叭叭叭叭

啥b死远点,谢谢!

干…………herman,luke和jame,luke杀死了妻子stacy和女儿megan然后自杀,应该还有一个女儿死在浴室的没有出场?jame失踪,charley被黑影附身(?)杀死了herman的妻子sandy,现在larry也死了……………
terrence addison和roseberg应该也有一段故事,greg和stacy的故事应该还没有结束

随便猜一下,后面会有stacy和greg或者megan和greg的剧情,应该还有sal和ashley的短剧情,todd是比较主要的人物了肯定有剧情,大学生组一定概率客串,sara和david的故事应该会出来

最后希望bob和gizmo也有剧情(………………)

不过既然亡魂都在这里,那么找到101gibson(?)的兔子亡灵也不是不可能吧!!

第二章lar有亲切地喊sally!!!算糖吧算糖吧赶紧安抚被刀子虐的大家(……)

很在意401的robert,chug的父母,四个标记,最在意的是B层被柜子挡住的那个门!!!!!!!!!!肯定可以进的吧!!!!大柜子也很奇怪啊啊啊啊啊

全成就怎么打啊呜呜呜呜总感觉错过了部分剧情,据说直接从第一章打到第二章,也就是物品栏里面还有茶杯的时候,在sandy那里会有支线或者隐藏剧情,希望大家能来讨论……!!!

评论(26)

热度(41)